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2020.09.30

怀着一份乡情,带着一份关爱,在全球各地各个领域关心兰溪发展的乡贤、嘉宾,今天陆续报到,共同参加2020兰溪发展大会。对兰溪发展来说,他们是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献计出力。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一大早,在大会报到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会嘉宾准备好大会指南、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手册等资料,引导嘉宾有序签到。9月30日-10月1日,参会嘉宾们将在故乡兰溪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今天上午,第一个前来报道的是上海兰溪商会会长潘卸洪,他表示,这次能够参加家乡的发展大会感到很兴奋。作为兰溪人,大家共同的愿望就是家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广东军区总医院骨科医院副院长吴增晖,离开家乡已经近40年了。这些年来身在异乡却时时关心着家乡发展建设,经常受邀回家参与会诊、手术等工作。工作繁忙的他在业务上与家乡联系频繁,但在家里和亲朋好友共度中秋的次数却不多。月是故乡明,报到现场,吴增晖与同窗老友深情握手,浓浓乡愁溢于言表。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新疆美协名誉主席吴奇峰携夫人一起返回家乡参加发展大会。吴奇峰自7岁离开兰溪之后一直关注兰溪发展,自言家乡兰溪二字已经融入到了血液之中,在外听到兰溪二字就非常关注与亲切,近年来每年均要回家乡体验生活,以创作更多画作,期待家乡多多培养国画人才。

上海宝山画院院长蒋英坚应邀参加2020兰溪发展大会,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用“钟灵毓秀”四个字表达了对家乡兰溪的热爱之情。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

9月30日下午,各参会嘉宾分组参观考察乡贤馆、天福山历史街区、扬子江公园、金兰创新城、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在盘毂动力,各参会嘉宾还参观了盘毂展厅、实验室、量产线,同时对搭载盘毂轮边独立悬架驱动系统的地铁巴士以及环卫车予以一致好评。

盘毂喜迎宾客 兰城汇聚贤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