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1.01.20

2020年12月1日,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截至2021年1月,盘毂动力专利申请总量845项,其中发明专利188项,已授权专利达488项,盘毂在轴向磁场电机领域全球排名第一。

盘毂轴向磁场CDU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高、效率高等特点,应用盘毂动力四气囊独立悬架轮边驱动系统的地铁巴士目前已在金华、福州、宁德、福安、上海等地实现批量运营。盘毂动力推出的电驱动系统在电机效率、传动效率、整车减重方面都有明显优势,目前已在上海、福州等地运营的地铁巴士公交车实际运营的电耗节能在15%以上,电动环卫车辆比同吨位同功能车辆节能30%以上,盘毂电驱动系统的大规模应用可有效节省能源消耗。

同时盘毂推出的轴向磁通电驱功率密度已经达到6.5kw/kg,比美国能源部(DOE)发布的电机发展规划2025指标目标高出30%。

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当然,除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外,盘毂动力也获得了其他的殊荣。

2020年11月18日,盘毂动力电驱动系统科学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被金华市科技局认定为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年11月30日,盘毂被金华市科技局拟推荐为2020年浙江省高成长科技中小型企业

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年12月2日,盘毂动力被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为2020年度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盘毂动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商业秘密是企业的一项重要财产专利,关乎企业的竞争力,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企业的生存。市监局从企业保护意识、开展成效、研发情况等维度,确定了盘毂动力作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创建单位。在市场监督部门的指导下,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和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的创建,更为公司研发、创新筑起了一道安全保障。

作为创新型企业,盘毂动力始终秉持着“求真、创变、共生”的价值观,朝着“推动电驱产业的技术革命”的使命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