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毂动力入选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2022.01.19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发文公示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认定名单。凭借卓越的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成效显著的科技成果转化实力和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浙江省盘毂动力电驱动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盘毂动力入选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图片来自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网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是浙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各设区市科技局考察、评审和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筛选出的符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建设条件的企业单位。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作为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创新力量,面向的是具有相当规模和研发开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的高水平研发中心。

盘毂动力作为技术创新型企业,此次入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不仅是对盘毂科研实力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鼓励。自创立以来,盘毂动力持续关注客户体验和意见,深知“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 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建设高新技术企研发中心是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

采用盘毂动力四气囊独立悬架轮边驱动系统的“地铁巴士”引领公交行业进行“全平低地板”大升级,车辆实现一级踏步、全平地板和大通道,可以避免乘客从台阶上跌落重伤,减少车内磕碰事故,后开门结构避免下车跌倒后遭碾压等恶性事故的发生,运营车辆车内客伤事故率可降低70%。

盘毂动力入选2021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截至2022年1月10日,盘毂动力在研发过程中累计申报国内外专利1000余件,在轴向磁通电机及电驱动领域全球领先。目前盘毂电驱系统已在新能源公交车广泛应用,使我国新能源公交车实现全球领先的结构布局。同时盘毂动力电驱系统还可广泛应用于风机、水泵、压缩机等工业领域,以及各种发电设备,为各领域提供小型化、轻量化、低能耗的电驱动解决方案。

未来盘毂动力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拓宽技术成果应用范围,加快技术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总结提升,牢固企业技术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