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共赢 促发展 | 普曼普传动系统(PMP)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庄荣臻先生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参观调研!

2022.06.18

6月18日,普曼普传动系统(东南亚)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庄荣臻先生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参观,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先生陪同接待。

谈共赢 促发展 | 普曼普传动系统(PMP)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庄荣臻先生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参观调研!

庄荣臻先生介绍到,以搅拌车为首的传统工程车一直以来存在高污染、高噪音、高排放等问题,加快搅拌车等重卡电动化发展,已成为调整能源消费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趋势。意大利普曼普工业集团(PMP)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专注于动力传动和液压传动两大领域,集合优势资源力求为每一台搅拌车设计、开发并制造出高效、可靠且低噪声的减速机,目前已成为中国搅拌车减速机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

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先生表示,盘毂动力的电驱动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率密度更高,在以搅拌车为代表的工程机械领域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独特的产业基础、较强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

双方在会谈后均表示,以传动系统为纽带,两家公司有望在电动工程车辆及建筑机械等行业携手实现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