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莅临盘毂动力考察调研

2022.08.20

日前,兰溪市召开党建引领“无疫单元”创建活动,市领导戴翀、朱俊华、吴丽娅、郭亮、于纲、单玲琳、严肖军、李益民到盘毂动力开展相关调研,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盘毂动力联合创始人于河波、浙江盘毂动力总经理潘存伟陪同接待。

兰溪市委书记戴翀一行莅临盘毂动力考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戴书记听取了盘毂动力党建引领“无疫单元”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并肯定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无疫单元”创建成果,他强调,盘毂动力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在盘毂动力展厅和生产线,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围绕盘毂使命和愿景,向戴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盘毂动力的创业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戴书记表示,盘毂动力作为在兰溪成长起来的高科技企业,要紧紧抓住国家新能源汽车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强与兰溪当地的多层次合作,全方位拓展市场,加快发展步伐,为兰溪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