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与盘毂动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22.08.20

8月17日,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斯凯孚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聚焦“智能、清洁”发展方向,共同推动在汽车新能源解决方案及工业电机领域的研发及市场开拓,助力工业全产业链低碳高效发展。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军、斯凯孚中国区副总裁储浩作为公司代表完成此次签约。

斯凯孚与盘毂动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产业链优化,不断延伸产业链的全方位技术对接,以科技创新促进双方产业转型升级。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品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轴承、密封、机电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利用双方高效可靠的绿色低碳技术,共同应对“双碳”战略下工业全产业链的低碳发展要求,为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支撑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举行签约仪式前,斯凯孚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盘毂动力新展厅和生产车间,对盘毂动力在整个电驱动产业发展上呈现出来的担当和使命感表示赞许,对盘毂轴向磁通电机领先的功率质量密度和领先全球的专利数量表示认同,对盘毂动力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产品的轻量化、低碳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斯凯孚与盘毂动力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参观盘毂园区

斯凯孚

斯凯孚(SKF) 提供与旋转轴相关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轴承、密封、润滑管理、人工智能和无线状态监测。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减少摩擦和二氧化碳排放,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设备性能。

斯凯孚于1912年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于汽车、铁路、航空、新能源、重工、机床、物流、医疗等40余个行业,现正演进为一家知识、技术和数据驱动的企业,致力于以更智能、清洁的方式,实现斯凯孚的愿景——可靠运转的世界。近年来,斯凯孚加速其在业务和服务数字化、工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转型,开创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斯家服务(SKF4U)”,引领行业变革。

盘毂动力

盘毂动力在中国经济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背景下,坚持以轴向磁通电机轻量化、集约化、高效率、智能化、节约材料的特性为核心,基于对需求的深度理解与价值重构,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正向研发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构建全新生态,助力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推动电驱产业革命。

盘毂动力是全球首家实现轴向磁通电机量产的企业,目前盘毂动力累计申报各类专利超过1000件,在全球轴向磁通电机领域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