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副市长阮刚辉一行参观盘毂动力

2022.03.22

3月22日,金华市副市长阮刚辉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开展调研,兰溪市市长朱俊华陪同,浙江盘毂动力总经理潘存伟参加接待。阮刚辉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盘毂动力展厅、“地铁巴士”样车以及生产线,详细了解盘毂动力的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以及生产销售等情况。

金华市副市长阮刚辉一行参观盘毂动力

在盘毂动力展厅,阮刚辉副市长听取了盘毂动力在新能源汽车、工业等领域电驱动产品的最新应用情况介绍,对盘毂动力以轴向磁通电机为核心的电驱动解决方案在技术先进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认可,对企业努力推进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阮刚辉副市长一行对盘毂动力在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许,他表示,金华兰溪将不断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希望盘毂动力立足产业基础,在加快智能制造上主动作为,同时,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产品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