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产投总经理刘成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2023.03.25

3月23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投资部(以下简称“汇川产投”)总经理刘成一行到访盘毂动力,开展深度考察调研。

汇川产投是上市公司汇川技术旗下的产业投资平台,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投资,重点关注各种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创新、思维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致力于发挥集团业务协同优势, 助力生态圈伙伴共同成长, 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此次到访,汇川产投正是看中了盘毂动力在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创新优势。

汇川产投总经理刘成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刘总一行首先参观了盘毂动力企业展厅,对轴向磁通电机的技术原理和盘毂电机、电驱动产品进行了全面了解。得知盘毂动力坚持科技创新,在极短的时间内成为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轴向磁通电机产业化规模应用、并且专利数量遥遥领先、产品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市场前景不断看好,刘总一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汇川产投总经理刘成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双方就轴向磁通电机在新能源汽车、工业、两轮车、增程器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刘总表示,电机产业正在朝着小型化、高效化方向发展,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以轴向磁通电机应用为基础的分布式驱动系统,将会对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带来非常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希望双方后续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为中国制造提供更强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