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时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延坤一行到访盘毂

2023.03.25

3月23日,大连时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时泰”)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延坤等一行领导到访盘毂考察调研,并就轴向磁通电机应用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座谈。

在盘毂动力企业展厅,沙总一行详细听取了盘毂动力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盘毂动力以轴向磁通电机为核心的电驱动解决方案在技术先进性、创新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高度评价了盘毂动力为推动电驱动行业技术革命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大连时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延坤一行到访盘毂

随后,沙总一行近距离观摩了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产品的车规级试验室和精细化生产流程,并登上样车进行实地体验。沙总对盘毂动力在试验和生产流程中所投入的先进设备和精益求精的试验、生产标准表示高度赞赏,对盘毂动力电驱动产品的优异性能表示充分认可。

在会议座谈环节,沙总多次表达了对盘毂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等方面优势的肯定,并且对盘毂新能源商用车解决方案印象深刻。他了解到,盘毂动力自主研发的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以电动化上装替代传统燃油搅拌车的液压驱动装置,达到了“熄火一小时,省油6.5L”的优异表现;盘毂动力集成式重卡电驱桥搭载了“轴向磁通电机+三挡变速箱”的超级动力组合,动力性能提升30%,能耗降低15%;他认为盘毂动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立足市场需求进行正向研发,不仅全面响应了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而且是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效支撑。

大连时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延坤一行到访盘毂

沙总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增进联系,不断加强合作交流, 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在更大范围内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