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复购盘毂能量系统,硕鑫商砼加速搅拌车上装电动化进程!

2023.03.25

3月22日,15台应用了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分别交付苍南县硕鑫建材有限公司、杭州硕鑫建材有限公司。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硕鑫商砼采购应用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车已经达到25台。

批量复购盘毂能量系统,硕鑫商砼加速搅拌车上装电动化进程!

2022年12月8日,硕鑫商砼批量采购10台应用了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的12方混凝土搅拌车,并且开启了“节能罐军”竞赛活动。统计数据显示,10台车在20天的时间内累计节约燃油成本达到3.4万元。

硕鑫商砼董事长殷兴朗先生表示,“这套系统上线应用后,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让我们全面认识到了混凝土搅拌车的节能降耗空间,并且对公司推进车辆精细化管理、推动混凝土搅拌车的节能减碳,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所以“我们计划在五年内,持续加大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的引入和应用,打造第一个100%应用电动化上装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队。”

批量复购盘毂能量系统,硕鑫商砼加速搅拌车上装电动化进程!

在此基础上,硕鑫商砼不断利用“节能罐军”活动等形式,带动驾驶员对科学节油的积极性,形成了公司内部驾驶员广泛参与并高度认可的节能驾驶意识和学习氛围,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精细化管理能力,为中国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创造榜样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