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金刚一行到访盘毂

2023.04.17

日前,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金刚一行莅临上海盘毂考察指导,并开展深度交流。

乌鲁木齐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金刚一行到访盘毂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宋总高度评价了盘毂动力在电机和电驱动领域的自主科技创新实力,并对盘毂动力自主研发的各种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产品在技术领先性、创新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宋总表示“盘毂轴向磁通电机具有非常明显的技术优势和广泛应用前景;盘毂正向开发的地铁巴士、PANGOOD能量管理系统、分布式电驱动系统等各种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盘毂动力已经成为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企业”。

随后,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方向交换了宝贵意见。宋总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广泛的技术合作,进一步加速盘毂动力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解决方案等先进技术的应用推广,通过科技创新为更多行业、更多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