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2023.04.17

4月12日下午,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一行莅临盘毂参观考察,并就电动两轮车行业发展趋势、产业链深度融合、轴向磁通电机技术在电动两轮领域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作为电动两轮车行业的头部企业,台铃集团坚持“科技创新是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专注于通过科技创新应用为用户提供科技含量更高,更智能化的两轮车产品。尤其在产品打造上,被誉为“行业乔布斯”的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见解独到,目光长远,并一直亲自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台铃集团已经拥有100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和1个CNAS国家级实验室,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核心技术,更是多项国家标准制定者、行业发展引领者和前沿技术探索者。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在盘毂动力展厅,孙总一行详细听取了轴向磁通电机的技术原理和盘毂发展历程,实地考察了盘毂轴向磁通电机试验室和量产线,并且深入了解了盘毂轴向磁通和电驱动产品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规划布局。孙总认为:同为掌握核心科技的民族企业,台铃与盘毂有着相同的科技创新基因,并且都在持之以恒地走自主科技创新之路,双方之间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环节,孙总表示:台铃的科研始终是以提升产品续航能力为核心的,并且持续深耕这一细分领域,盘毂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解决方案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布置灵活,对于增强台铃两轮车产品在长续航方面的核心优势,提升产品竞争力具有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此次的充分交流,台铃和盘毂之间的合作会愈发紧密,共同驱动中国两轮车行业创造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