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投资董事长李保国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2023.05.08

4月26日,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富基金”)董事长李保国一行到访盘毂考察调研,受到公司热情接待。

海富基金是经国务院授权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海富基金一直争取做国家战略的探索者和追随者,专注产业投资、制造业投资、先进制造业投资,重点关注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三大战略新型产业布局,为我国从制造业大国走向制造业强国做出了重要贡献。

海富投资董事长李保国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本次到访盘毂动力,海富基金正是看中了盘毂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产品在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明显优势和优秀发展前景。

在盘毂动力展厅,李董事长一行详细听取了盘毂的发展历程和轴向磁通电机的技术优势,全面了解了盘毂在电机和电驱动解决方案上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布局。李董事长对盘毂坚持科技创新、突破限制和瓶颈,在极短时间内率先完成轴向磁通电机的规模化量产应用表示高度赞赏,对盘毂轴向磁通电机和电驱动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先优势表示高度认可。

海富投资董事长李保国一行莅临盘毂考察调研

随后,李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盘毂的车规级试验室和量产线。在座谈环节,李董事长多次高度评价了盘毂的科技创新能力,他表示,制造业直接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生产力,也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标志,海富基金重点关注投资先进制造业和新能源行业,着力推动国家新型战略产业发展,并且坚持以成长性作为选择企业最重要的标的。盘毂动力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为中国企业的良性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非常好的发展路径,海富基金将重点关注盘毂的未来发展,不断加强双方合作,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有效驱动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