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WER倍动力”电摩总成登陆泰国MOTOR SHOW,超强性能,创领巅峰!

2024.04.02

3月27日,2024泰国国际摩托车及电动车展MOTOR SHOW在曼谷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盘毂动力“X-POWER倍动力”电摩侧挂总成创新登场,为摩托车产业的电动化进程提供更强动力、更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东南亚地区是全球摩托车消费和保有量最大的区域之一,每年东南亚摩托车的销量都在4000万辆左右,保守估计,东南亚地区的摩托车保有量超过2亿台。近年来,东南亚各国政府以财政补贴、政策加码等方式推动摩托车电动化。在本届展会上,各主流参展企业均将电动摩托车和相关配件产品作为“门面担当”,吸引到场观众的关注。

“X-POWER倍动力”电摩总成登陆泰国MOTOR SHOW,超强性能,创领巅峰!

在展会现场,盘毂动力“X-POWER倍动力”电摩侧挂总成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亮相:在“喷泉水柱”的持续冲刷下,“X-POWER倍动力”电摩总成依然保持稳定运行,没有出现任何故障;甚至可以在完全被水淹没的情况下,也不影响其性能表现。

东南亚地区潮湿多雨,而摩托车的驱动总成的布置位置又比较低,所以对驱动电机的防水、防尘性能要求极高,“X-POWER倍动力”电摩侧挂总成的防水性能达到国际通用最高标准的IP68水平,无惧任何路况干扰,产品品质安全可靠。

“X-POWER倍动力”电摩总成登陆泰国MOTOR SHOW,超强性能,创领巅峰!

与此同时,得益于“X-POWER倍动力”电机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的特点,采用侧挂轮边驱动的方式不仅进一步释放了车身的存储空间,而且动力性能更强劲,达到300N·m的轮端扭矩可以让摩托车在26°的陡坡上“半坡启动”丝滑流畅;同时,电机高效区间更大、轮端回收制动能量更多,续航表现可同比提升15%以上。

电摩摩旅的时代已经开启,盘毂动力“X-POWER倍动力”电摩侧挂总成将为全球摩托车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好的电动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电驱动产业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