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盘毂动力上榜2021金华市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021.08.28

近日,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的2021年金华市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中,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认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中心最终成功被认定为“金华市第二十批工业企业技术中心”之一。

喜报!盘毂动力上榜2021金华市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被称为企业研发的“大脑”,是企业技术研究和开发的核心机构,也是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此次盘毂动力获批“金华市工业企业技术中心“,标志着盘毂动力:

1、在行业中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被认可,盘毂动力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

2、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被认可,盘毂动力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有较好的技术积累,重视前沿技术开发,具有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

3、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以及比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被认可,盘毂动力拥有技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以及相当数量的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

今后盘毂动力将继续完善创新活动,不断提高创新质量和效益,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助推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