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马专用汽车总经理薛永昌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参观调研

2022.08.08

近日,安徽星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昌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开展调研,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陪同接待。

星马专用汽车总经理薛永昌一行莅临盘毂动力参观调研

在浙江盘毂动力展厅,薛永昌总经理一行详细听取了盘毂动力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对盘毂动力的重卡集成桥解决方案印象深刻。他了解到,盘毂动力重卡集成桥解决方案应用盘毂动力自主研发的轴向磁通电机,体积小、重量轻、扭矩大、效率高,集成式电驱桥省去传动轴,减少了传动损失,电驱桥传动效率比传统中央直驱提升可达9%。他认为盘毂动力也和星马一样坚持技术与产品引领,双方都沉淀了强大的技术基因,专利技术不断涌现,分别在自身的领域成为行业的标杆和技术创新的典范。

最后薛永昌总经理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增进联系,在新能源工程车底盘及上装的合规轻量化、节能高效化以及驾乘舒适化等方面通力合作,持续对产品进行改造优化,在新能源产业升级换代的大潮中实现双赢共进的美好蓝图。